close

今天小編要推薦一家位於三峽舊橋.愛國路上的一間鹹水雞

沒錯.是鹹水雞

image

小編一開始也不知道甚麼是鹹水雞

直到我外送取餐多次過後

我就開始疑惑.到底為何常常客人這麼多!!

於是我就開始第一次嘗試吃看看鹹水雞!!

 

結果一吃..我點微辣 結果吃一吃 好辣!!!!!

但是粉好吃 新鮮 菜色也多!! 

沒錯小編是一個外送人員.所以會到處取餐送餐.當然如果有外送很多訂單的店家.

小編也會感到疑惑.是否真的這麼好吃.所以也會嘗試著去吃看看!!

目前這一家鹹水雞 位置是愛國店

不要問我為何點外送.點到別家為何味道差這麼多.........

同款不同師傅

鹹水雞到處有.但是.不一樣做的人.有不一樣的味道.也就是店家自己

有我的調調!!

目前只有Uber Eats 才有外送服務唷

imageimage

開始營業時間 下午4:30-11:30 有時候現場賣到12點多

希望大家也來嘗試一下 甚麼叫做鹹水雞

 

#三峽美食推薦
#三峽美食
#三峽美食小吃
#三峽舊橋小吃
#三峽鹹水雞
#三峽愛國路美食
#三峽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